合肥璟焱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压模地坪,压印地坪,压花地坪,透水地坪,透水混凝土,透水路面,彩色透水地坪,艺术地坪,彩色路面,压模路面,压花路面,压印路面,压模混凝土,压花混凝土,压印混凝土,艺术混凝土,水泥压模,水泥压花,...

普通会员:夏经理 (女士)
152569974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丘压花地坪,邓州压模地坪,南阳混凝土压模地坪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合肥璟焱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 联系人:夏经理 (女士)
  • 部门:销售部 (销售员)
  • 客服:   
  • 手机:15256997462
  • 电话:13285607902
  • 传真:0551-63860920
  • 邮件:1347697146@qq.com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丘压花地坪,邓州压模地坪,南阳混凝土压模地坪
新闻中心

商丘压花地坪,邓州压模地坪,南阳混凝土压模地坪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167        返回列表
 商丘压花地坪,邓州压模地坪,南阳混凝土压模地坪

(一)、压花地坪公司介绍: 

璟彩中国是一家具有国家“地坪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及“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材料生产”资质的企业,同时也是开创了中国低碳环保地坪行业的先驱。璟彩地坪推向市场后,在国内广受青睐,目前已在许多重点工程项目中所采用。不仅如此,为满足不同领域的需要,公司拥有各种新款的地面装饰材料,这些全都离不开璟彩工程师不断研发创新的精神和对工作执着追求的态度。

混凝土压花地坪优点:

1、平整度高。 混凝土压花地坪是在普通混凝土摊铺后播撒彩色强化料时进行大面积整体收光,然后再用压印模板进行压印纹路,所以它的平整度非常高。增加了行走的舒适性。 

 

2、整体性强。 混凝土压花地坪彩色强化料是在普通混凝土初凝阶段进行播撒和收光作业,强化料吸收了混凝土中的水份,经大抹刀收光时揉和渗透进入混凝土内,同时与混凝土发生反应,与混凝土形成整体。从而成倍地提高了地坪的抗压强度和抗折强度,使得混凝土压花地坪非常坚固耐用。

3、颜色持久。 混凝土压花地坪材料采用优质进口无机颜料和科学配方加工而成,其抗紫外线、耐候性、耐老化性能优异。经大量工程实践检验长达十几年风吹日晒依旧色泽鲜亮。 

4、款型色彩丰富。传统花岗岩大理石等地材颜色比较单一,而且是该地材颜色是固有无法改变的,混凝土压花地坪常用的颜色和款型就有上百种,甚至可以根据建筑物的风格任意进行调配,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

5、节能环保。天然石材和木材资源由于开采日益溃乏,而压花地坪是一种新型环保化学建筑材料,可以有效地减少天然石材和木材的开采,从而达到节能环保的社会效应。

`U_VGRSYQ@O9KPNFV6_G2CS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