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璟焱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压模地坪,压印地坪,压花地坪,透水地坪,透水混凝土,透水路面,彩色透水地坪,艺术地坪,彩色路面,压模路面,压花路面,压印路面,压模混凝土,压花混凝土,压印混凝土,艺术混凝土,水泥压模,水泥压花,...

普通会员:夏经理 (女士)
152569974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马店压花地坪//平顶山压模地坪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合肥璟焱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 联系人:夏经理 (女士)
  • 部门:销售部 (销售员)
  • 客服:   
  • 手机:15256997462
  • 电话:13285607902
  • 传真:0551-63860920
  • 邮件:1347697146@qq.com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马店压花地坪//平顶山压模地坪
新闻中心

驻马店压花地坪//平顶山压模地坪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77        返回列表
 驻马店压花地坪//平顶山压模地坪

我们拥有15年的施工经验,做放心的地坪工程! 璟彩彩色强化料:30kg/袋  防水彩袋包装 璟彩地坪脱模料:15kg/袋  防水彩袋包装 璟彩透水砼粘接料:15kg/袋  防水彩袋包装璟彩地坪颜色料:25kg/袋    牛皮纸袋包装 璟彩地坪保护剂:200kg/桶  防水封口铁桶装

压花地坪与传统地坪对比所具有的明显优势:
(1)成本低:彩色压花地坪的价格一般只是天然砖,石等成本的30%-50%左右。
(2)防污防滑:彩色压花地坪能使地坪表面防污染,防滑并再次强化。
(3)地面平整:彩色压花地坪不会出现传统砖,石等铺设地面常有的容易松动,高低不平的缺陷,所以大大省去了平整砖,石的无效率劳动。
(4)无需维修:彩色压花地坪结合了传统砖,石铺设地面的美观自然与砼的坚固耐用等特点,所以无须任何维修。
(5)不会长草:由于彩色压花地坪没有缝隙,杂草无法生长,这样不仅避免了传统砖,石铺设地面所出现的缝隙长草,虫蚁筑穴等问题,而且省去了杀草,拔草等大量的烦琐劳动。
(6)绿色环保:由于彩色压花地坪能在普通混凝土上创造出类似天然ink.com/supply/shiliao" target="_blank" title="石料">石料,木材等效果,不像天然石料木材需要长期开采。

手机版 | 二维码 |